摆烂夜鸽子

是个学生党。

mc世界之旅主世界篇(五)及下界篇(一)

最近看mc的视频看多了,突发奇想的脑洞产物。(开始挖坑了...)

 

*大多是原创人物(人物大多都是自己想的)

 

*会有些mcup主出入

 

*长篇沙雕向,文写出来是给自己练笔的。文笔欠缺,内容有雷同算我抄的(垃圾文笔就是我...)

 

*更新时间不定,尽量周更。(因为上学ing+自身懒……)

 

*原创人物有ooc,mcup也会有ooc

 

*视角主以辉袅(原创人物)为中心,会有其他人视角

 

*大多是友情向,爱情偏少,cp(原创人物的+mcup们的)混乱杂食磕到就行(?)但请勿上升正主!!!

 

*不喜退出观看,勿喷






像是掉到了虚空中,身体正在缓缓下降,意识逐渐放空。




我这是死了吗?从没想过会是以这种方式死去…




辉袅这样想到。




“袅……”







谁在叫她?为什么这里还会有声音? 




辉袅睁开了眼睛,看了看黑漆漆的四周。一本书飘在她面前不远处的地方。




一本书?




辉袅带着疑问打开这本书。




翻开书的一瞬间,有什么画面展现了出来。




“这不是……世界吗?”

“袅不在……” 

“有可能她没有……只有……”

“离开……屠龙……了吧。”




“谁?……”

“……找这个东西?”

“我……谈一个交易……东西……”

“……假的,他……”




“停下……队友……”

“……将他打醒……”

“快走……我……”

“……拜托了……袅那里……”




“这么快……”

“……找不到这个……”

“……交出东西……”

“袅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

“完成了……”

“下一步计划……黑水晶……目的达到了。”

 



辉袅看完表示想打人,但她还是从中知道了他们也在这个世界,这也让她放心了许多。




“所以这本书就只是个记录本?”




辉袅向后翻了一页,一道光从书中发出,周围增加了些许星星点点。光消失后紧接着两个东西掉了出来,破破烂烂的斗篷跟坏了的法杖。




辉袅默默将这两个东西收起来,神情依旧表示想打人,然后她听见了一个声音。




“你该醒过来了,还有终于见到你了。”



  

那个声音这样说到。




辉袅看到了一抹蓝色的身影,然后就被刺眼

的光,刺得闭上了眼睛。




再次睁眼的看见的是,一片狼藉的现场及晕过去的炎琪宏。




“炎?”




辉袅叫了叫前面的人,动了动自己的身体,打算试着站起来,但她的力气不允许她站起来。紧接着一阵巨大的疼痛感直冲而来。痛的她险些再次晕过去,不过她挺住了。




过了一会,这种疼痛感才慢慢消失。




“nm,我就没受过这委屈。”




辉袅活动一下,发现自己可以轻松的站起来了。接着她来到炎琪宏身旁,看了看他的伤势发现他伤的不太重。




“好重……算了,就当你收留我的报答吧。他都没有这样的好处。”辉袅将他背起来朝着炎琪宏的住处走去。




到住处后,将他放在床上。辉袅将断掉的附魔钻石剑拿出来看了看,发现它的剑柄上面有一个缺口。




辉袅翻了翻她自己的背包,把红宝石拿了出来,对准缺口笔画了一下,发现形状差不多。辉袅将红宝石放了进去。




红宝石发出了刺眼的光,附魔钻石剑自己修复好了,然后报废了。紧接着报废的附魔钻石剑转变成了一把红色的附魔剑,缓缓的落在铁砧上。




辉袅表示没看懂这个操纵。她靠近那把剑,将它拿了起来,这把剑给她感觉很熟悉,但她现在记不起在那里看过。




“xi?……是辉袅。”




炎琪宏走出房门,恍惚间他又看见了那个身影,但转眼间又消失不见。




“你醒了?身体怎么样?”辉袅看了看他,放弃研究这把剑。




“没什么大碍,伤好的差不多了。这是?”




炎琪宏看了看辉袅手上的剑。




“我就放了个宝石,就这样了。你还是先用着吧,毕竟我就捡回来这个。”




“行吧。你还需要休息一下吗?”




“不用了,我还不累。那个人……你认识吗?”




“我只知道他叫艳,前不久来找我交易,不过我没答应他。我刚刚见到他的时候,我确实挺惊讶的,毕竟他跟我样貌几乎一模一样。”




“应该是巧合吧……”辉袅眼神暗了暗。“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?”

 



“我打算去一趟下届。你……”

 



“好啊。正好我也想去下届看看。”

 



辉袅笑了笑,将剑递给炎琪宏。

 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准备好去下届了吗?

 



当然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进入传送门的那一刻,紫色的晶石似乎闪闪发亮,将眼前的景色吞没被紫色吞没,一整晕眩感顿时涌上来。




先进入的炎琪宏没什么感觉,似乎已经习惯了。看了看身后发现没有人,耐心的等待着。



短暂的晕眩过后,地狱独有的红色地狱岩石出现在眼前。辉袅扶着地狱门门框走出来,迎着地狱的高温,缓和了一下自己又晕又反胃的感觉。




炎琪宏注意到从地狱门走出来的人,顿时傻了眼。试探的问了一下。“辉袅?”




“是我。你干嘛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我啊?”辉袅缓了缓,看向炎琪宏。




“不是,你怎么变成男生了?”




“什么鬼?”




辉袅看了看自己,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。张开自己的翅膀,发现原来的翅膀换了服样子。原本白色羽翼大翅膀消失不见,取代而至的是蝙蝠型翅膀。扇了扇翅膀,发觉意外的轻盈。




“啊这,可能是换翅膀的副作用。不用担心,过一阵子应该就好了。”辉袅尴尬的笑了笑。其实她刚才透过显示屏才知道。




“好吧。”




炎琪宏看了看辉袅,继续再前面寻找路。




tbc.




下界篇开启。

腊八节快乐啊!ヾ(≧∪≦*)ノ〃

下周见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