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夜鸽子

是个学生党。

【凹凸乙女】晨曦之下我便在这(1)

*以前在本话小说写的旧文章,没想到我还能回来继续写(?)


*标题随便取的,文笔很烂,大家看的开心就行。


*不定期更新,应该不会弃更了(?)


*长篇故事(没错,又是长篇。)有(非典型)穿越老梗,外加一点点沙雕向。


*人物会ooc,会有私设人物登场。


*不喜勿喷,左上角离开。






在一片夹杂着些许星星点点的黑色虚无中,有一个女孩子漂浮着。

 



过了许久,女孩子睁开了眼睛。

 



“这里是哪里?我怎么会在这里?我记得我应该在家的啊……”女孩迷茫的看着四周。

 



“检测到生命体……正在计算中……检测完毕……”

 



一道机械声音传来。

 



“你好,风靡羽。这里是星辰世界,连接着你在你所处在的世界的精神意识。真对不起,我们检测到你在你那个世界中的身体已陷入沉睡,你需要完成一项任务,才能回到你原本的世界。”




风靡羽的面前出现了一位棕色卷发的女孩子,仔细看的话,会发现她像是投影出来的人物。

 



“完成一项任务?”风靡羽疑惑道。

 



“是的。至于你沉睡的原因我们也不从得知,这需要你自己去寻找答案。”

 



“可是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”

 



风靡羽现在脑子里很乱,但目前来说她只能先听从她的安排。

 



“那……先说说任务是什么?”

 



“简单来说,是通过一场比赛。”

 



女孩子看了一下信息面板。

 



“比赛?是我想的那个吗?”

 



“现在你可以选择你的身份,并可以提出五次愿望,仅限于五次。”

 



女孩子重点强调了“仅限”两个字。

 



“那我想想。我的身份是个孤儿,但很有钱,体质好。有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。能够学习掌握战斗技巧。还有就是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副人格。”

 



“好的,规划完成。你可以进去了。”

 



女孩子将一个像是虫洞的传送门开启。

 



“那你能告诉我,你的名字吗?”风靡羽看了看女孩。

 



“我代号204029,你可以叫我柠。如果有需要可以呼唤我。”

 



“知道了。”

 



风靡羽走进了传送门。

 



黑色的天空在眼前逐渐消失,下一秒她失去了意识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等风靡羽清醒过来后,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小了。旁边有很多人围着她,议论纷纷。

 



“看,那个灾星,今天又害死了隔壁街道家的女儿。果然,和她在一起就是个灾难。”

 



“是呀是呀,前几天还害死了阳家的孩子。真不知道风家的那位到底是怎么想的,还经常跟她一起玩。依我看,估计她也离死亡不远了。”

 



“真是可怜了这孩子,带回来一个连自己父母都被克死的麻烦。如果是我家孩子,我定不会同意让她住在这。弄得现在人心惶惶的。”

 



“是啊是啊。”

 



这是在讨论我吗?就因为我是个灾星?这种恶意真是令人熟悉啊……

 



正在接受身份数据的风靡羽,眼神暗淡了下来,很快她就了解了她的消息。就在这时,响起了一道声音。

 



“都围在在这里干嘛呢?是不是又在欺负小靡?还是说你们不想要自己的工作了?”

 



红色高马尾的小女孩双手叉着腰,生气的看着他们。

 



“没呢,大小姐,我们这就离开。”

 



那些人很快就离开了。




她应该就是我的朋友了吧,有朋友维护的感觉真好。而在我那个世界中,好像都只有我一个人……

 



“小靡,你没事吧?他们有没有为难你?”

 



“我没事的啦,小格。我早就习惯了,并不是很在意。”

 



“你也真是的,别总一个人承受,我不是你朋友吗?好朋友就应该一起分享痛苦!毕竟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。所以,你不用担心我的。我可是很强的。”

 



“哈哈,谢谢你小格。有你在真好。”

 



“要是他们下次再说你坏话,你就来找我,我会帮你好好教训他们一顿的。先不谈这个了,我听说三年一度的凹凸大赛提前开始报名了。你去吗?据说能实现如何愿望。”




认真的?还真是我之前想的猜想。


 

 

“当然是你去,我就去咯。”




“我当然会去,毕竟……没什么。小靡,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
 



“我?我还没想好。你呢?”

 



说实话,我真的没想过自己要许什么愿望。即便是那五个愿望,也一样。如果非要分析现在情形的话,希望能回家还是主要的。但现在我觉得就这样挺好的。

 



“我,我当然希望小靡能快快乐乐的生活,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。深受别人喜欢和宠爱。”

 



“谢谢你,小格。”

 



“走吧,我母亲做了你喜欢的糕点,不然冷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 

 


“好。”

 



风靡羽眼睛湿湿的,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笑嘻嘻的回家了。




tbc.




关于我把本话那篇《凹凸世界之晨曦》,搬过来了。

因为特殊原因那里写不了,就弃坑了。

希望喜欢,谢谢。

就这样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